close

 

這次服務的是『軍人娶媳』

 

軍人世家出身的他有一個說一不二的母親


她與他的故事能走到這步(結為連理)真的不容易



一大早帶著愉快心情赴約新娘家


落大的大門迎面而來我的她(琇雯)


一抹微笑開啟了我們今天美麗翻身的過程.....


 

第一套

 

 

我的新娘是個純樸的新手媽媽

 

原諒她皮膚因為生完孩子後

 

變得比較暗沈

 

So 我希望她的膚質能夠透亮自然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將將~~

 

覺得不夠清楚嗎??

 

嘿嘿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~再靠近一點

 

 


 

可以再靠近一點

 


 

你~可以在靠近再靠近一點




 

 


將~將~將~將~

 

 

 

 

韓風是主流

 

但是Mia不喜歡只追流行 我想營造出適合你的顏色

 

 




 

第二套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全美麗氣質的代表

 

 

 

想清楚看到我們美麗透亮自然白的新娘嗎??

 

 

 

來~來~來~

 

哩來~

 

再靠近一點

 

 


 

靠近一點

 


 

你~

 

可以在靠近再靠近一點




 

 


將~將~將~將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套造型

 

 

 是不是 氣質型新娘 呀~

 

 

 

 

PS   今天媽媽 妝+髮的樣子是....

 

 

矮唷

 

媽媽也是正妹一枚

 

少年阿罵捏,太犯規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Holle 你好~

 

 

我就是『Miababy蜜雅寶貝

 

專屬於你的『寶貝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ababy(蜜雅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