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照片像及了一幅畫

畫名叫「幸福的種子」。

 

👉🏼主要是今天有人說了一句

「那是你命好」惹怒我😠

 

其實不用羨慕別人命好,想過沒有

你我同齡時

我早早離鄉背井出遠門打拚工作

當你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

我只是什麼都沒想的努力學習

當你在喊人生沒目標沒方向時

我已經扛起了重擔養房養孩子

 

【Mia小時候不懂所以會“聽命”,長大了懂了所以不一定“認命”】

 

家庭背景我們都不能選擇

那工作行業是自己找的吧?

老公/老婆、男女朋友自己選的吧?

怪東怪西 不如怪自己眼睛不好涵養不好吧!

 

#不會飛欣賞也好

#被滿滿的歡樂氣息感染了

#能擁有你們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baby(蜜雅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